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蝴蝶

静静的抒写,淡淡的感悟,红尘中的那一帘幽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每个女子都是蝴蝶,带着寂寞的香气,从前世来今生寻找她自己。 绿阡紫陌,研蝶入画,山加清灵,水增空濛,眸多莹润,花,汲取着天地的精华,蝶,伴随着灵魂舞动。意,由境生,境,有心造,心,有爱生,爱,由情成.

网易考拉推荐

领证后,你最想说什么?《摘》  

2010-05-20 11:14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领证后,你最想说什么?
  1.我领完结婚证时,外面下雨了,老公看着天说:多少妹妹流下的伤心泪啊。

  2.我老公说:你是我的人啦。从现在开始每月工资我管!

  3.再也不用无证驾驶了。

  4.拿回家给咱儿子看看。

  5.就这样交代了,唉!

  6.进城容易出城难啊。

  7.终于可以不用天天陪你了。

  8.结婚很便宜么……

  9.对LP说,满意了吧,好歹你也算正房了,以后不许欺负小的啊。

  10.怎么结婚证换成这种的了?

  11.靠这,离以后资产是可以平分的了。

  12.总算不怕居委会大妈半夜敲门了……

  13.终于拿到了“有妻徒刑”的判决书了。

  14.老公说:和我保持点距离,大家都是已婚男女,搞出什么事情谁负责?

  15.我有一哥们,说的一句是:请问下次离婚也是这里办理手续吗?

  16.我老公说:想不到今天结婚的人不是很多!

  17.我上班去了,你回去想想怎么庆祝。

  18.我昨天刚领的结婚证,他说“我们现在是合法夫妻了,如果你欺负我,我可打110。”

  19.我老公说,你终于阴谋得逞了!晕死了,哎!

  20.我老公说,如果把结婚证撕了,是不是就离不了婚了?

  21.我老公没说啥,倒是我说了一句:“啊??怎么我的户口簿给盖上了‘已婚’?那以后找工作岂不是不能填未婚了!”

  22.老公说:走我们吃稀饭庆祝庆祝。

  23.我老公说:“怎么跟去营业厅办个业务一样简单啊,还能退啊?”我:“不能直接退,退了要换个绿本本的,唉,这下吵架的时候就不能说分手了,分手就是离婚呀,可怕。”最后决定一起去吃个饭压压惊。

  24.我们刚领完证,我老公一个人急急忙忙下楼往外奔。我正生气,他说了句“憋死我了,早就想尿尿。”

  25.我老公说:走,回家告诉你妈,晚上不回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